今日最新:煤监局通报四起迟报瞒报事故共致18人死亡股市暴跌与近期一连串事件相关王珉当选吉林省委书记 韩长赋等为副书记西藏那曲地区尼玛县4.1级地震视频:面对新闻界-专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罗正富:继续保持物价稳定 加快恢复重建工作男子租2间商铺凿穿墙壁偷钱涉嫌诈骗40万视频:伊丽莎白二世为胡锦涛举行欢迎宴会环球时报:香港反对派莫学“台独”做敌对派西安世园会“植物学家花园”展现植物神奇王福山出任天津河东区代理区长菲律宾总统要求保密黄岩岛计划老人给孙子进行入园不吃亏培训:有人推你就咬他王郁琦将担任台湾大陆事务部门负责人罗志军:江苏力争2020年基本实现现代化灾区群众自发感谢子弟兵视频:美国要求台湾更正"终止"即是"废除"言论

沿海时报 沿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买澳洲牛羊肉 澳康美 广告位招租 香山吃货俱乐部活动公告 邵氏特产 东北新疆特产
楼主: 开心姨妈

[美食DIY] 一口一个解馋的~小笼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31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姨妈 发表于 2019-5-30 21:41
臭草是个什么?给科普一下,下次试试

臭草绿豆沙 编辑 讨论
臭草绿豆沙,既下火又消暑,而且芸香本身散发的强烈气味还会驱虫。是一款很省心的香草。只要晒晒太阳浇水就可以了。不过芸香种子播种繁殖率相对比较低虽然低,但是起码没有迷迭香那么让人绝望。芸香发芽后,小苗生长相对比较缓慢。如果你来不及等它长大,建议买成苗,一般花草市场都可以买到芸香,价钱大概在8-15块左右。芸香有小毒,孕妇不适宜食用,每次拿来熬绿豆沙也要注意份量,不可过多。
中文名 臭草绿豆沙 外文名 Stinky grass mungbean paste 主要原料 芸香,绿豆沙,果皮,红糖,姜 主要食用功效 下火,消暑

不适宜人群 孕妇
发表于 2019-5-31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w !人才,请问你怎么如此优秀?

点评

优秀-面食吃的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31 20:13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6187 发表于 2019-05-31 11:02
看着真不错。能把小小的灌汤包做成这样真的好棒,我也试过,只能包大的、包不了这么小。
先不说外面卖的干不干净,真的是没有好吃的****啊,作为一个北方人表示,广东其他美食无与伦比,但****和饺子绝对比北方差很多,哪怕是北方人开的店,味道都不如我自己家做的好。

谢谢亲.我这还不是灌汤包(灌汤包是不需要发面的 小笼包 小肉包是发面的)
来自小程序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川贝子 发表于 2019-05-31 13:06
****包的真是好看,我都不会包

谢谢,多试几次就好了,熟能生巧
来自小程序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水不腐 发表于 2019-05-31 13:31
这样的媳妇来一打

来一打,你确定…
来自小程序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cat 发表于 2019-05-31 15:37
小笼包不是应该是 薄皮,皮不会发的那种,然后里面很多汁,那种么?这个应该叫,小****吧。不过,看起来,是挺好吃。

科普一下:小笼包 小肉包是需要发面的,灌汤包是不需要发面只要半烫面就好,沙县的是小笼包-发面的,笼汤包卖的是灌汤包-半烫面。

点评

原来是这样………………又学到新知识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4 13:50
来自小程序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man 发表于 2019-05-31 16:39
赞赞赞!就羡慕有个厨艺好的妈妈,楼主这是继承了家里的优良传统了呀

属于半吊子.还木有到家
来自小程序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驿动的心_NNTT 发表于 2019-05-31 18:21
Wow !人才,请问你怎么如此优秀?

优秀-面食吃的多
来自小程序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xc 发表于 2019-05-31 16:44
楼主住哪里?想做邻居~~~~~

来…来…欢迎做邻居,坐标南湾。
来自小程序
发表于 2019-5-31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开个口呢?包紧不好吗?汁水都流出来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沿海时报举报电话0756-6700860        法律顾问 孙敏 北京天驰君泰(沿海)律师事务所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沿海时报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沿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9-7-23 17:18 , Processed in 0.071987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福建多地遭暴雨袭击致交通堵塞动车晚点
百余学者举报现代汉语词典收录NBA等词语违法
王立军叛逃罪涉及国家秘密未公开审理
王传豪辞去湖北宜昌副市长职务
罗援:没哪个国家能打败中国 腐败不除未战先败
甘肃天祝农信社爆炸案系被开除员工报复纵火
石原之子批野田未向中国说明原因而购岛系莽撞
疯抢支付宝“红包”,刷的何止存在感?
菲律宾外长称若天气好转将派船重返黄岩岛
蒋丰:小心日本在两岸之间玩离间计
田中真纪子称搁置钓鱼岛问题是两国共识
菲律宾允许美军使用其旧军事设施
环球时报:莫让城管充当社会冲突的前哨
西方媒体为什么不敢骂李光耀治下的新加坡?
菲律宾总统要求保密黄岩岛计划
环球时报:冀文林落马,马年反腐败拉开大幕
记宁洱县太达村委会党支部:抗震救灾一面旗
苏州东方之门建筑造型引争议 拿地九年未完工
美国称希望中日对话解决钓鱼岛问题
王灏军:宋林案发前央企纪检是否空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