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新:视频:中国地震局专家赶赴江西地震现场甘肃天祝爆炸案直击:被开除男子点燃汽油男子4200元买气枪打鸟 鸟没打着人被拘解放军鹰派自行其是?中南海心理战煤监局通报四起迟报瞒报事故共致18人死亡视频: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案新闻背景视频:卡洛斯国王举行隆重仪式欢迎胡锦涛来访英凯特王妃出院 手持鲜花对媒体微笑致意(图)视频:宋楚瑜表示将配合泛蓝游行向台当局抗议美国务院发言人遭记者追问钓鱼岛问题现尴尬知情人士称发改委正起草大范围涨工资方案美媒称钓鱼岛成为台湾军演背景环球时报:希望内部政治尖锐的朝鲜终能稳定美数百华人齐聚收看国庆大典:空气充满爱国基调胡锦涛会见希拉里表示愿同美方加强对话视频:曾庆红会见俄内务部长赞赏其反台独立场美大学称正核对转基因大米研究批文协议

沿海时报 沿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宏展培训(金紫荆拓展营地) 买樱花空调 推荐空调哥 开业布展活动搭建找瑞鑫 印刷 品质保证 名片低至4元
查看: 36002|回复: 131

[城事] 找对象艰辛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6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月2号在沿海时报上看到一男的发帖子,看大概情况也合意,于是留下微信,看缘分。
10月3号加上微信未够24小时,聊得比较合,当时心里还觉得这男的不错;
10月4号加上微信48小时,画风突然如下:
1.jpg

10月5号,从老家回沿海,好吧那就见一见吧。聊天过程中,动不动耍流氓,而且也是由于学历背景不同(我是理工科,他是文科),很多关于科学、健康、运动、技术的话题没有共同语言;
完了之后,我还是礼貌地跟他AA,起先他不说不用;但我也不想浪费别人时间、金钱、感情,也爽快地提出不合适的想法,然后,就如下图了:
22.png
令我不爽的是,主要开销:一顿猪肚鸡+一场电影
+一顿羊肉米粉+棉花糖,没有任何停车费,总共算下来250左右,居然跟我说170;(他每次付款我都看到多少)
令我幸运的是,及早发现是个渣男,没有被继续骗下去;
令我心酸的是,咋找个靠谱点的对象都那么难呢?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发表于 2019-10-11 14:17
支持: 5
  发表于 2019-10-10 15:07
支持: 5
及时退出是对的。不要浪费时间。  发表于 2019-10-9 11:54
发表于 2019-10-6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家坐车的钱
发表于 2019-10-6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包租婆,你江门的公寓租出去没有
发表于 2019-10-6 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我的基本都是女方删的,不见的,为什么我找不到你呢
发表于 2019-10-6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被你如花的美貌折服了
发表于 2019-10-6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少女生主动提出AA了
发表于 2019-10-6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有个女的跟我说不合适,把钱退还给我,我没要,我就说是我请的,然后那个女的就删了我的微信,点解?我好伤心!

点评

唉!就怕,连合不合适都不跟你说花几千块才叫心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9 23:11
 楼主| 发表于 2019-10-6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权GDF 发表于 2019-10-6 15:24
应该是被你如花的美貌折服了

如果我是男的,如果我遇到如花,我估计吃完饭就开溜了,电影都不敢看下去了
发表于 2019-10-6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有缘分的事情不要放在心里,早点释怀,总会遇到对的他。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发表于 2019-10-9 10:42
kj
支持: 5
  发表于 2019-10-8 11:1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6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枫溪渊 发表于 2019-10-6 15:26
现在很少女生主动提出AA了

我又不是骗吃骗喝的人。就算是男朋友,约会我也会轮流付款的。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发表于 2019-10-9 11:55
这个支持你!还没有到达男女朋友那一步不花别人一分钱值得赞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8 16:06
支持: 5
  发表于 2019-10-8 16: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1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沿海时报举报电话0756-6700860        法律顾问 孙敏 北京天驰君泰(沿海)律师事务所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沿海时报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沿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9-10-12 15:37 , Processed in 0.281189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袁贵仁详解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升学制度
视频:国亲拟反制“终统” 苏贞昌将作报告回应
玉树灾后重建累计完成投资280亿元
胡锦涛等出席少数民族代表委员茶话会
菲律宾否认美军无人机曾在菲发动空袭
王君获任山西省代省长 孟学农辞去山西省长
胡锦涛:日方任何方式“购钓鱼岛”都无效
环球时报:就乌东部局势表态是对中国的考验
警方披露郴州涉黑案侦破细节 警员卧底演无间道
湖南郴州领导班子换届 曾发生腐败串案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万钢接替徐冠华任科技部部长
老人植钢板2个月即断裂 医院称要赔找钢板厂
离职空姐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
美国另类餐馆:服务生配枪,子弹可以当小费
袁贵仁详解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升学制度
联合国将妥为公布钓鱼岛领海基点基线坐标表
茂名官方:PX事件中没人死亡
美称中国若设新防空识别区美将在该区域增兵
西安一工地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已致5人死亡
组图:李克强会见美国国务卿希拉里